close

 


這是已故的 Boris Grafov的作品,臭皮媽很愛他的靈活律動


 



 


 


 



 





 






 







 





 


終於結束了6天的帛琉之行回到台灣了


 


對於我這種出門容易生病的旱鴨子來說,這趟行程真是太累了


 


帛琉的行程中第一天晚上才到所以不算,之後5天裡有3天是要坐船出海的


 


一般的旅行團是巴士把大家帶到定點之後放大家下來逛逛時間到了再上車


 


而帛琉是搭快艇到海上各各浮潛點之後大家下海跟著導遊游


 


我這個只會漂浮的旱鴨子一下海就分不清楚方向,更搞不清楚導遊游到哪裡去了??


 


更慘的是,不管我多麼努力都只會緩慢地向前移動,


 


海中雖然有很多漂亮的魚,但是我總沒辦法放輕鬆地去欣賞


 


只能努力的划動我的4肢跟上大家


 


每個點中間都是全身濕透只披一條大毛巾搭快艇到達(他們的船長真的很愛飆船,時速大概都有七十幾公里)


 


所以一路冷得發抖,晚上就發高燒了


 


一直到第四天的下午終於比較習慣了,但是浮潛行程也結束了


 


接下來的自由活動和市區觀光,真是無聊到爆,帛琉的陸地上真的完全沒有東西可以看


 


幾乎大半的時間都是在飯店裡睡覺,可能是感冒的關係,我還真的只要躺在床上就可以睡著


 


雖然這次的行程因為感冒讓我覺得很痛苦,不過臭皮和臭皮爸就覺得浮潛超好玩的


 


有機會再慢慢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820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