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克力連上五天後休息一天又緊接著上5天油彩


 


我真的快起笑了,從來沒有畫的這麼累過,每天回家都覺得眼睛霧茫茫快虛脫了


 


所以如果我再硬把小草花邊完成應該會毀了這些作品,還是就此收手吧!


 


等到恢復體力再說


 


這是第四天的作品,中間的玫瑰是Misha好心大放送


 


拿去給Misha檢查上個步驟時,他說"沒甚麼問題,妳想要我修改哪裡?"


 


我就厚顏無恥的指著中間的玫瑰花,就這樣老師就送了我一朵


 



 


 


這是第五天的作品,也是唯一整體完成的油彩作品,


 


本來想來個故技重施,想說會不會再賺到一朵玫瑰


 


沒想到老師對我說:'我相信你自己可以畫得出來"就把我打發了


 


既然老師如此看得起我,我只好小心翼翼硬著頭皮把它們畫出來


 


效果不錯,但是少了一點舞動的感覺,要再努力了


 






 


其他的就等我全部畫好再PO上來了,希望不會拖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820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