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味濃厚的百合花,這是自我創作的作品,


 


左上方畫的是我家臥房的吊燈,那時找了好久,是個物美價廉的燈


 


造型復古但不複雜,顏色又是我最愛的古銅色


 


那個印章和郵票貼紙是我最近亂買的東西


 


雖然我一向喜歡完全用手畫,不喜歡剪剪貼貼,總覺得很偷懶


 


但是我卻很愛亂買東西,為了不白白浪費我的COCO,


 


所以找到機會就要用一下~


 


印章很棒,但是用的人很遜,因為印泥是新的,不太會控制壓的力道,所以一個太淺一個太深


 


真是敗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820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