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4點突然接到幼稚園打來的電話,
說臭皮明天換班級和老師,
我覺得很怪因為之前才聽老師說她們都是一直帶到小朋友畢業,
一問之下原來是幼稚園今年小朋友招生不夠
臭皮的2個老師是園裡面年資最淺就被裁掉了
真的非常錯愕,去接臭皮放學時知道2個老師也是昨天才知道她們隔天就不用來上班了,
小朋友不懂,做媽的我竟然就跟著哭出來了,
真的很捨不得,這2個老師從臭皮哇哇大哭開始上學時就一直很有耐心和愛心的帶著臭皮,臭皮這一年來真的改變很多學了很多,
她們突然被裁掉,突然沒工作和收入,真的很讓人同情也對於現在少子化造成的現象很無奈.
很想幫她們忙又無能為力
現在心情很差~


老師跟我說她受到的打擊很大,


因為她們這麼的努力用心但是竟然就這樣被裁了,


原因並不是因為她們做錯事做不好.


經我一年的觀察下來,


這2位老師雖然風格不同,一位是溫柔媽媽型,一位是和小朋友打成一片抬槓型,


但是她們真的很有愛心,帶的是學校裏的最小班,


每個新來會哭的小朋友都要抱著安撫個好幾天,


把屎把尿,很少罵和處罰小朋友,


真的很不乖才罰站,臭皮也被罰了幾次,因為他真的很皮,


臭皮從不太會吃飯動不動就吐光光,老師慢慢的鼓勵他吃,


從少量開始慢慢訓練,現在終於跟一般的小朋友一樣了,


反正她們真的是很優秀的老師,這樣的結果我真的無法接受,我先生說他今天要去學校表達抗議~


 


可以請各位媽咪格友幫幫忙嗎?如果你家在台北信義大安區附近,


小朋友的幼稚園有缺老師,或是有相關的工作可以告知我一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820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