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皮最近每次心情好時就會跟媽媽說


 


"我長大以後買很多很多畫畫的東西和書給你,還有很大的房子......給你"


 


"要買筆記電腦和相機給爸爸" "要買帽子和太陽眼鏡給阿媽"(不知道爲什麼,阿媽也沒說過她想要)


 


聽了很感動,想說養這個兒子還有點用


 


但是心情不好時,竟然會恐嚇八八媽媽說


 


"等你們老了,沒有錢了,我不買.......給你"


 


唉!真是個不肖子,媽媽只好說"沒關係我現在都不買東西給你,把錢存下來,老了就有錢了"


 


看誰比較厲害


 



 


每次臭皮在八八買的高級沙發上亂跳時,


 


八八都會恐嚇他:"跳壞了以後你賺的薪水都要拿來賠"


 


今天他自己在沙發上跳了一下以後,竟突然說了一句:"啊!我的薪水!"


 



 


最近瓊瑤的電視廣告打的很兇(臭皮媽個人是很討厭這種片)


 


沒想到臭皮自己看著看著就說:"我以後長大了也要找一個女生來結婚!"


 


真不知道這個3歲半的小孩怎麼會知道結婚是什麼東西


 


不過還好他沒有說要找個男生來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820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